叶叶叶离

网课杀我。

【all叶】幼儿园园长的苦恼


#儿童节贺文

我现在大概些什么都要找个由头吧

 

冯宪君园长最近非常苦恼。明明做着自己最喜欢的工作,可是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这一切的源头都要从两天前说起。

 

荣耀幼儿园两天前来了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叫叶修,弟弟叫叶秋。

 

像所有刚上幼儿园的小孩子一样,兄弟俩有着大大的眼睛和肉乎乎的脸,活像两个会跑的肉丸子。稍微大一点的那个丸子看上去非常活泼,小的那一个则要胆小一点,拽着哥哥的衣角缩在他身后,看什么都怯生生的。

 

啊,真是两个可爱的小天使,冯园长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大家好,我是叶修,你们可以叫我修修。”叶小修站在教室的小讲台上挺起了胸脯,试图让自己显得高一点,然后连拖带拽地把叶小秋从身后薅出来,“这是我弟弟叶秋,叫他秋秋就好了。”说到这里他还学着大人的样子刻意停顿了一下,滴溜溜转着的眼睛却出卖了他还有没说完的话。“秋秋特别怕生!你们不能欺负他!谁要是欺负她我就揍谁!”他扬了扬自己全是肉的小拳头证明着。

 

啊,多有爱的一对小天使啊,冯园长受到双重暴击。天真的他根本没想到,接下来迎接他的将是什么样的日子。

 

在叶家兄弟来之前,幼儿园里是有校霸存在的。校霸大人的大名叫黄少天,大家都叫他天天。可是在他成为校霸之后,嫌弃自己的名字不够霸气,强行改成了黄少。说起他成为校霸的经历,其实其中并没有什么曲折的原因。

 

黄小天有一把非常喜欢的玩具宝剑,他天天带着自己的宝剑来幼儿园。逢人就说:“你敢不敢跟我比剑!输了就要听我的!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可惜幼儿园里除了他,没有人带玩具剑,而且为了让他少说两句,即使带了也会装作没看见,直接弃权,然后黄小天,不,黄少,就成了幼儿园里的校霸。什么,你说一呼百应是为什么?这可是能让他直接闭嘴的最佳途径啊。

 

抱着扩充后宫,不对,是招新纳贤的目的,黄少提着他的剑,溜达到叶家兄弟那边去了。

 

他先挑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柔软的小柿子。

 

“喂,你,对对对,就是你,叫叶秋是吧,快别躲在你哥后面了,过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谁知道这个小柿子跟别的柿子的反映不太一样,叶小秋涨红了脸,紧紧抓着哥哥的衣服,一双大眼睛里面蓄满了金豆子,嘴一瘪就哭了出来。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差点拽着站在他前面的叶小修摔在地上。

 

“呀,黄少又出来欺负人了。”

 

“啊,把别人都弄哭了呢,好过分。”

 

“是啊,哭得好可怜,秋秋你没事吧。”

 

园里的其他小豆丁纷纷控诉黄少欺负人的行为,纷纷上前,七手八脚地安慰叶小秋,叶小秋,哭得更厉害了。

 

叶小修要气炸了。刚刚说完不准欺负自己弟弟,弟弟就被人弄哭了。小心翼翼地扒开叶秋抓着自己的手,推开上前安慰的小短腿们,气势汹汹地走到黄少天面前。

 

“我说了不准欺负我弟弟!只有我能欺负他!比什么剑!你把他弄哭了!”气炸的叶小修语无伦次地,掰断了黄少天的宝剑。

 

整个教室有一瞬间地安静,在所有人做好准备迎接黄少天的叨逼叨的时候,也不知道这孩子是受了什么刺激,只是默默地捡起了自己的短剑,留下一句“你赢了,以后你就是他们的老大了。”便转身潇洒离开。还没走远,就左脚踩右脚,摔了一大跤,这才像开了闸门一样大声哭了起来。

 

一天之内弄哭了两个小孩子,冯园长有些头疼。正准备教育一下小朋友之间要相互友爱,偏过头就看见其他孩子冲叶修投去的崇拜的目光。冯园长的眼神死了。

 

“呐,叶小修,你好厉害啊!我也想像你这么厉害!”张佳乐看见叶家兄弟坐在沙发上,跑过去跟叶修说话。他的眼睛亮亮的,小脸因为兴奋变得通红,他甚至预见到了自己征服未来的场景。

 

正坐在叶秋旁边借着安抚弟弟疯狂捏脸的叶·虐弟狂魔·修,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乐乐啊,你让我抓一下你的小辫子,我就告诉你。”张佳乐自觉地将自己的小辫子送到了魔鬼手上,待到心满意足了,叶修凑到张佳乐耳边说了句什么。委屈的泪水就这么不争气地落在了地上。

 

“你……嗝……怎么可以……嗝……索我的发发丑……嗝”冯园长只来得及从一阵急促的哭嗝里听到这句话,乐乐就拔起自己的小短腿,追上去跟叶魔王理论。

 

“你长得真好看!我长大以后要娶你!”刚追上去的张佳乐小朋友,听见叶魔王对园花周小楷说。

 

“我长得不好看吗!叶修你再看看我!我的花花不好看吗!”乐乐很不服气。

 

“修修,厉害,好。”周小楷在乐乐说完之后羞涩地补充。

 

“周小楷,你什么意思!来打架啊!”

 

“嗯。”周小楷不客气地回敬。

 

冯园长掏出了很久没吃的速效救心丸。连最省心的孩子都这样吗?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幼儿园园长很苦恼。

 

没有头了,别想了。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