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离

网课杀我。

【伞修】我回来了(修改版)终章 NE结局

#刀子预警

第十五章

 

“欢迎回家,沐秋。”叶修听到自己这样说。

 

就仿佛有什么开关被打开了,叶修的眼前骤然涌上了许多张焦急的脸。他觉得自己从未见过这些人,但是又好像能够精准地叫出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他们似乎在说话,从口型来看应该是不停地在重复着“老叶”、“领队”、“前辈”这样的字眼。

 

是在叫我吗?为什么这样叫?他们真奇怪。沐秋呢?他在哪里?刚刚不是还在家里的玄关吗?叶修的眼里涌上一丝茫然,连带着面部的表情也无法控制,仅仅是呆滞着。

 

冷……好冷……我这是怎么了?

 

哦,我想起来了,世邀赛结束了……有辆车……

 

沐秋呢?沐秋在哪?不,不对,沐秋已经不在了……

 

“阿修,阿修。”他听到有人唤他。

 

“沐秋?是你吗?”叶修环顾四周,试图找到他。

 

突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只手,一只苍白的,却骨节分明的手,指腹处还有薄薄的茧。

 

“对,是我。阿修,我来接你回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看到仪器上的数字终于静止在零的那一刹那,苏沐橙还是忍不住地哭了出来。她以为自己已经坚强到不用哭泣了,没想到在他的面前,她还是那个会动不动就掉眼泪的小女孩。

 

她从来也不知道,原来当年被阻挡在叶修温热的手心之外的世界,是这样残酷和滚烫的。

 

她还记得世邀赛决赛那天,孙翔因为紧张通宵了一个晚上,精神状态根本无法应对当天的高强度的比赛,是叶修接过了一叶之秋,以轮换的身份上了赛场。依旧是他那套最土的打法,却不知道惊艳了多少人,稳稳地将冠军收入囊中。那天晚上大家一起去外面庆祝,一群不能喝酒的职业选手被浅尝辄止的酒精灌得稀里糊涂,没有人注意到空旷的大街上突然驶来一辆疾行的车,然后红色就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的色彩,那个被撞倒的人,是叶修。

 

一行人惊慌失措地将叶修送去医院抢救,漫长的时间过去,只换来一个不确定的结果。如果他能撑过今晚,一切都会好起来。

 

可能是夜晚太过冰冷和漫长了吧。

 

关于肇事司机的调查也无非就是俗套的蓄意报复,恶人终究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叶修的墓碑就立在苏沐秋的旁边,苏沐橙存着一份私心,恳求叶秋将照片换成了叶修十年前的样子。照片上少年稚嫩的脸上揣着温柔明亮的微笑,像极了苏沐秋。

 

苏沐橙突然就想起苏沐秋对自己说过的话,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人会像我一样爱你的话,那个人肯定是阿修。

 

哥哥,叶修哥,就交给你了。

 

他真的,像你说的一样好。







我终于填完了这个坑


无债一身轻(仿佛忘记高考系列


希望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愿意留我一条狗命


感激不尽


谢谢你们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支持哟


么么唧

评论(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