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离

网课杀我。

【伞修】我回来了(修改版)11

第十一章

 

就像之前两人商量的那样,千机伞的设计和制作被提上了日程,每天各种各样的材料流水一般来来去去。关于各种数据的调整也不停地在修改。

 

毕竟是术业有专攻,苏沐秋最近忙得焦头烂额,叶修能够提供的帮助却十分有限。两个人很少再有时间一起浪野外抢boss,不过苏沐秋却惊讶地发现,叶修每天给他的材料比起之前只多不少。

 

难道阿修背着我在外面又找了一个……伙伴?一个可以替代我的存在。苏沐秋敏锐地觉得有些危险,但是他还是谨慎地没有直接问出来。

 

在又一次试验结束后,苏沐秋一边清点着剩下的材料,一边问一旁正在收拾东西准备跟他回家的叶修:“呐,阿修啊,这几天你抢boss好像很顺利啊,之前材料本来还不够的,现在每种都还剩了不少啊。”

 

“唔,是啊。最近遇到了几个不错的家伙。人多嘛,都还听我指挥,抢起来顺手了不少。”叶修伸手关掉电脑的屏幕,抬起头看向苏沐秋,“我也想着现在是关键时期,材料肯定越多越好嘛。”

 

“是啊,我只是怕你太辛苦。不过多亏了你的材料,千机伞的升级方向我已经有初步的想法了。到时候你再帮我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的。”

 

“其实也没有很辛苦。雪峰哥他们人很好的,每次拿到的材料他们都只拿一小部分,剩下的全给我了。”说起材料的分配,叶修的两只眼睛都晶亮亮的。活像是一只因为屯了很多松果,对冬天的到来十分有底气的松鼠。

 

苏沐秋失笑。不过他显然没有忘记自己真正的目的。

 

“雪峰哥?”

 

“嗯,他叫吴雪峰。ID好像是叫气冲云水吧。一个气功师,之前有一次打本认识的。”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因为久坐显得有些僵硬的身体,“之前我还跟他提及过你来着。下次介绍你们认识啊。”

 

从荣耀开服以来,他们两个都是一起行动的。一起解决问题,一起结交新的朋友或是对手。但现在,他也有我不认识的,需要他来介绍的朋友了。纵然苏沐秋比谁都知道,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他还是压不住从心底泛出的微微的酸涩。酸得像陈酿的酒糟气息,让人的鼻子也敏感起来,涩得像微咸的海水,令人喉头发紧。

 

“喂,沐秋!不是还要去接沐橙吗?你在发什么呆。”叶修摇了摇坐在椅子上发呆的苏沐秋。也不知道这人今天怎么了,虽然上面的对话都挺正常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太对劲。

 

听到叶修的话,苏沐秋清醒过来,“哦对!我差点忘了这事。”慌忙穿上外套,跟着叶修往门口走去。

 

可能是上天注定让他们今天没有办法准时接到苏沐橙,快走到门口的时候,陶轩从后面叫住了两个人。

 

“沐秋,小叶啊,耽误你们一两分钟,跟你们说个事。”

 

“老陶,你该不会想说因为最近查的严,我们以后不能来上网了吧。”苏沐秋神色凝重。

 

陶轩一巴掌拍在苏沐秋的头上,“你小子想到哪里去了,我要说的是战队的事。”他露出一个勉强称得上是慈祥的笑容,“你们都知道荣耀联盟的事了吧。”

 

“之前听到了一些风声。”两个点了点头。

 

“我知道你们两个的技术在荣耀里已经算得上是顶尖的了,你们有没有组建战队的想法啊。”

 

“想法肯定是有的,但是这显然不是想想就能成的事。我们要考虑队员的组成,以及从哪里找到这些人,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资金问题,没有钱做基础,任何的想法都不过是空中楼阁。且不说人,毕竟我们在荣耀里也有不少朋友。钱,以我跟沐秋的状况,肯定是负担不起的。”

 

“呵呵,没想到小叶你年纪轻轻,就这么有想法啊。”陶轩显得很惊讶,他是没想到叶修就这样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如果我说,我可以帮你们这个忙。我出钱来投资战队,做战队的老板,邀请你们两个做我的正副队长,你们愿意吗?”

 

“唔,这也不是不可行。不过我们还得跟沐橙商量一下,要不老陶你给我们几天时间考虑一下?”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又转向陶轩,“毕竟这也涉及到我们以后的生活问题嘛,不能太草率决定的。”

 

陶轩爽快地答应了,临走时还补了一句“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

 

等到两个人匆匆赶到苏沐橙学校门口的时候,苏沐橙早就已经等在那里了。

 

“哥哥你们真慢,我等你们等了好久。”苏沐橙不满地抱怨。不过其实也没什么怨气,还是撒娇的成分居多。

 

苏沐秋揉了揉少女柔软的头发,“不好意思啊沐橙,今天有事耽搁了一下,老陶他突然喊住我们,商量组建战队的事。”

 

“哥哥你不要揉我头发啦,你知道这很难梳的吗!果然还是叶修哥对我好。”说完就甩开苏沐秋的手,挽上了一旁走路的叶修的胳膊,“呐叶修哥,今天晚上你们想吃什么啊,哥哥菜买回家了吗?”

 

“今天就不麻烦你和你哥哥做饭了,我们去外面吃,我请客。刚好我有些事情想跟你们说。”

 

虽然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当吃饭的时候叶修说出自己准备要回家了的时候,苏氏兄妹两个人的表情简直可以用惊吓来形容。

 

难道是我做的饭菜太难吃了,叶修哥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才在这里说出要走的话?苏沐橙第一次对自己的手艺产生了怀疑。

 

阿修他终于想通了,决定要离开了吗。本来就应该这样吧,我们两个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又有什么好期待的。苏沐秋心如死灰。















自己答应的事,哭着也要做完


我居然达成了周更两章的成就,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