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叶叶叶离

xiaofangl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0篇文章,22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叶叶叶离

叶叶叶离

 

【赤安】一场惊动救护车的美食直播

#沙雕文风

#OOC我的

和我家宝贝@长河亦远 的图换文

(虽然我的文不咋地,但是我家宝贝图画的好啊!)

祝大家食用愉快叭


“大家好!好久不见啦!又到了一周一次的安室透美食时间,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好吃又营养的蔬菜火腿三明治。”蓝眼睛的金发男子熟门熟路地在自家厨房架好了摄像头,穿上了自己粉粉的印有小兔子图案的围裙,并在上面别好了白绒绒的兔尾巴话筒。

 

“啊,透哥~~~今天的兔子围裙也很诱♂惑呢~~~”

“周指活!每次看这个直播都能吃下几百块钱的外卖。”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会做饭,而我甚至看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要是透哥的围裙下面什么都没穿就……”

“楼上因发言含有违禁词汇,禁言20分钟。”

……

不甘寂寞的弹幕在直播间活了的那一瞬间就滚动了起来。

安室透习以为常地和自己的粉丝们打招呼。

“不穿是不可能不穿的,除非你能帮我搞定我家那位?”

“那个吃几百块钱外卖的朋友,方便透露一下你现在去看电影买几人座吗?”说完好像觉得自己的玩笑开得有些过分了,安室连忙冲着镜头摆了摆手,“抱歉啊,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就是开个玩笑,希望你不要觉得被冒犯了。”

 

“什么?!我今天刚来的!这个可爱的小哥哥已经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了吗?”

“唉,又一个被已婚男子纯善的脸欺骗的无知少女哟。”

“对不起,其实我是个男孩子。”

“你们基佬现在GAY起来都这么大胆吗??”

当然与这些理智粉相对的,就是那些毫无理智可言的粉丝了,他们的发言通常在混乱和趋于混乱的路上摇摆不定。

“抢答!安室哥哥的男朋友叫‘这个国家’!”朋友你入戏太深了。

“啊,安室哥哥局促脸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这么黑你也能看出脸红可真是难为你了。

“就冲着安室哥哥天使般的笑容,一个‘你家那位’算什么!来十个我也没在怕的!”

 

“emmm,那个,要是真的来十个的话,我怕这个国家会被夷为平地啊,小可爱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期待的好。”安室透见缝插针,觉得终于跟上粉丝思路的自己有一点心累。

 

“咳咳,”安室透清了清嗓子,试图将天马行空的粉丝们从宇宙的外围捞回来,“大家还记得上一期我们一起做的是什么吗?对,我看到有小可爱答对了,是中国的一种传统美食——三不沾。又好吃又好玩对不对。那么,有人在直播之后又回家自己尝试了吗?可以在直播间里给大家晒一晒自己的成果啊。”

 

一团浆糊.jpg

一团黑炭.jpg

黄色不明粘稠液体一碗.jpg

……

“呵呵,看来大家都有努力练习过啊,继续加油吧。”安室透努力维持着笑容,希望自己的表情不要在镜头前直接垮掉。

 

“喂喂,只有我觉得透哥哥已经快哭出来了吗?”对不起,其实我已经哭了。

“安室哥哥:这是啥?我在哪?我教过他们做这些?”

“哥哥肯定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些愚蠢的凡人连饭都不会做,说不定已经在心里扎小人了,嘤嘤嘤……”这位朋友你冷静一点,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这种时候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直接跳过这一趴,然后转移话题啊。自从在家里做起主播之后,从起初的不熟练到深谙此道,安室透逐渐成长成可靠的大人了(不是)。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制作三明治的食材有哪些吧。第一个,超市的打折切片面包。咦……喂,赤井,我的牛奶切片面包呢?”安室转头冲着厨房外客厅的方向大喊。

啪嗒啪嗒的拖鞋声逐渐近了,透过画面大家可以清晰的看见一个高大年轻的男子出现在了厨房门前。“哦,那个,我今天早上吃掉了,家里好像还剩一袋全麦的,你要不凑合一下。”然后这位被唤作“赤井”的先生从门口消失了,在一阵翻箱倒柜的背景音之后,托着一袋干瘪的全麦面包姗姗来迟。

 

在这个时间段,直播间的粉丝当然是不可能寂寞的。

“我的天啊,我本来觉得安室哥哥已经够好了,没想到他家那位也是个池面啊啊啊啊啊!!”

“我今年30岁,还单身,今天我终于知道理由了。”

“1551,你们不觉得透哥哥家的池面看上去真的很凶吗……但是这个声音也太苏了吧我的天。”

“要是能跟他们两个同时……”

“楼上,请你自重!你的给气已经透出屏幕了啊!请带上我!”

“带上我+1”

“+2”

“+10086”

……

 

“加什么加,你们清醒一点,我是正经的美食主播。”安室透及时制止了这场可能会导致直播间被封印的谈论,“我家那位的性子,啧啧,怕是换成你们也伺候不了,你们就不要想了。”他似是又想起了什么,略带一点小骄傲的补充。

 

“对不起!我是新来的!这个不是教做饭的直播间吗,为什么有恋爱的酸臭味?”

“单身狗就不配吃饭吗?”

“你以为你长的池面就可以虐狗吗?”

“对不起,他真的可以。”

“对不起,他真的可以。”

“对不起,他真的可以。”

……

 

“哦对,谢谢这位朋友的提醒,我们继续来看今天需要的食材。生菜一颗,小土豆一个,番茄一个,还有芝士和……咦,我的芝士呢?”

 

“我赌五毛,他又要喊‘赤井’了。”

“臣附议。”

“臣附议。”

……

“那真是抱歉,这五毛我就笑纳了。”安室看见弹幕,和善地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秀!我的芝士呢?”

“芝士,我刚刚做饭的时候发现家里只剩一片芝士了,我就煮到咖喱里面了。”外间传来熟悉的男声,“对了,安室,你提醒我了,能麻烦帮我把咖喱端出来一下吗,我一会儿给隔壁邻居送一点去。”

 

“加了芝士的咖喱,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隔壁的邻居。”

“心疼隔壁的邻居+1”

“心疼+1”

“隔壁的邻居怎么还没被毒死?他们是超人吗?”

“安室先生明明做饭很好吃,为什么家里人这么……”

 

“不瞒你们说,其实加了芝士的咖喱已经算是一道好菜了。”安室透冲着镜头微笑,看上去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邻居。

 

“太心酸了,谁能想到好好的一个池面不出去卖脸,在家里研究吃食只是因为自己的男朋友擅长制毒呢?”

“那我一点也不想拥有这个技能了。”

“我不想努力了,我为什么不找一个富婆?”

 

“那可能是因为富婆都想找个会做饭的吧。”

 

“灵魂拷问。”

“直击心灵的对话。”

“可怕的不是毒舌,而是毒舌的池面。”

“那个大兄弟怕是快要抑郁了。”

 

偷偷为自家男朋友扳回一城的安室透在心里比了个耶。

 

“既然芝士没有了,我们就不要芝士了,换成蛋黄酱吧。接下来我们来准备食材,将生菜洗干净,大片的叶子分成两半,土豆切成小块然后下锅煮熟,番茄切成薄片,火腿切成跟番茄差不多厚薄的片。”安室透切好火腿,从锅里捞起煮好的土豆块,“接下来,在土豆块中加入蛋黄酱,搅拌至土豆变得软糯粘稠,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准备好的食材加入面包片中。大家都做好了嘛?”

 

“等等等等……土豆怎么样算熟了啊?”

“生菜要撕成多大比较合适啊?”

“番茄整个都切吗??”

弹幕上一阵兵荒马乱。

 

“唔,土豆能用筷子扎穿就算熟了,生菜跟面包的一半差不多大就可以了,番茄根据自己的喜好切一点就可以了哦。呼,感觉自己终于又变回了美食主播,真好。”

“喂,安室,隔壁的小女孩说什么也不肯接受我煮的咖喱。”属于池面的声音再次响起。

 

“完了,恋爱主播透哥又出现了。”

“对不起,我家的醋缸翻了。”

“1551,我真的很想学会这道三明治啊!”

……

 

“我完全是按照上次你教我的方法煮的咖喱啊。”赤井的声音里带着不解。

 

“对不起,我不记得透哥有让在咖喱里加芝士。”

“我也没有。”

“没有加一。”

……

 

刚好此时这个黑头发黑皮肤充满着异域风情的小哥走到了摄像机前,镜头完美地给了他手中的锅一个特写。

 

“ou,这是什么东西?”

“这就是赤井先生做的咖喱吗?”

“我突然觉得之前的三不沾也并不是什么难以下咽的东西了。”

“安室哥哥的生活真的好辛苦啊,不考虑考虑我吗?”

“我也可以啊。”

“至少我做的饭能吃。”

……

 

“可惜我不是富婆啊,我不需要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不是吗?”

“喂,赤井,给我尝尝你今天做的咖喱吧,一定是隔壁那个小女孩不懂欣赏。”

 

粉丝们眼睁睁地看着自家主播舀了一大勺不明物质送入嘴中,然后脸色发青地对自己说:“对不起,我觉得有点想吐,这可能是有喜了,我觉得我得去医院检查一下。哦对了,三明治的最后一步,是把放好馅料的面包架在锅上蒸3分钟,口感会很好哦。”说完便被自己神色紧张的男友打横抱起,消失在了镜头前。

 

一时间他们竟不知道是该赞叹自家主播的敬业,还是自家主播为了男友悍不畏死的精神。

 

“散了吧,都散了。”

“今天能不能吃上三明治都不重要了。”

“今天得到的狗粮够我吃三年了。”

“再看安室哥哥的直播我就是狗。”

……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完全康复了。由于上周的事故,所以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芝士咖喱焗饭。”

“汪!”

“汪汪!”

狗叫声此起彼伏。


END


我究竟是什么品种的沙雕


我好绝望

叶叶叶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叶叶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